种植牙的多领域应用,ZENOSTAR臻瓷口腔修复的新时代引领者

随着口腔医学的不断发展,种植牙作为一种颇具成效的修复方案,正在不同领域广泛应用。在种植牙领域,ZENOSTAR臻瓷正在改变传统修复方式,从单颗种植牙修复到多颗种植牙修复,再到全口种植牙修复,ZENOSTAR臻瓷都发挥着卓越的优势。作为一款创新的全瓷牙冠修复材料,ZENOSTAR臻瓷为种植牙修复提供了更多选择,并以其自然真实的美学效果让患者重拾自信与美丽。

8f7c5ec6e24edec87cb500c2b4842e7c.jpg

对于单颗种植牙修复而言,ZENOSTAR臻瓷的牙冠能够与种植体稳固连接,恢复患者自然牙齿的外观和功能,让患者重拾自信的微笑。通过种植牙手术,医生可以在缺失的位置植入种植体,并在其上安装牙冠,实现单颗牙齿的完美恢复。与传统的假牙修复相比,种植牙具有更好的稳固性和咬合功能,同时能够保持周围牙齿的完整性。

除了单颗修复,种植牙还可以应用于多颗牙齿缺失的修复。通过在相邻的缺失位置植入多个种植体,并通过桥梁或全口修复体系连接,实现多颗牙齿的修复。ZENOSTAR臻瓷的高品质确保修复后的牙齿看起来与天然牙齿一致,,使患者的咀嚼功能得到完全恢复。同时减轻周围牙齿的负担,提高修复的稳定性和持久性。

051dba17db54140b2bb487cd1ef5ff11.jpg

在全口缺失情况下,ZENOSTAR臻瓷具有出色的抗热性能和耐压强度,及弯曲强度也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平。可用于后牙及6单位以上的全瓷桥修复,解决了其它材料不能做长桥的问题。通过All-on-4技术配合氧化锆技术可以实现全口修复,顾及功能与美感的全方位改善。它们的相互联合适用于全口修复,最大程度地保持牙齿的自然、美丽和稳定。

ZENOSTAR臻瓷在全瓷牙牙冠方面的自然真实的美学效果备受赞誉。其高透光性和色彩稳定性使其能够与周围的天然牙齿无缝融合,呈现出自然、真实的外观。患者不再担心种植牙修复后显露的人工痕迹,而是拥有充满自信和美丽的笑容。

270f60eb36dc945b271110d57ec80904.png

ZENOSTAR臻瓷系统包含一系列的瓷块系统,生产过程严格参照质量控制系统,确保产品能够久经考验。由高质量的集成复合材料组成,通过CAD/CAM软件进行修复设计,再采用高精度的车床进行切削。根据需求进行内染外染,无需上瓷,可以有效规避修复体崩瓷的风险,攻克全瓷冠桥修复体一次成型的技术难关。

种植牙的广泛应用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口腔修复方案,在单颗、多颗和全口修复以及种植体辅助正畸和临时修复等多个领域都能发挥功效。随着技术的进步和经验的积累,种植牙的应用前景将进一步拓展,带给患者更加美观、功能完备的口腔健康体验。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1)
上一篇 2023年8月29日 下午1:47
下一篇 2023年8月29日 下午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