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未来教育的灵魂 美思康宸集团总裁邓丽君 荣获 “清华五道口教育贡献奖”!

9月6日,清华五道口2023级开学典礼在北京清华大学大礼堂举行。美思康宸集团总裁、清华大学校友邓丽君应邀出席典礼并在会上获颁“清华五道口教育贡献奖”荣誉奖项。

图片1.png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因水木清华而得名,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从开创至今,为国家培养了无数一流人才。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是由清华大学与中国人民银行共建,其前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是我国金融系统第一所专门培养金融高层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

图片2.jpg

邓丽君一直热心于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此前,她为山东阳谷县捐赠50万元教育爱心款,为母校湖北省松滋一中捐赠72万元奖教助学金,为惠州市新湖小学捐赠教学电教室等等。关心孩子们学习情况的她在繁忙工作中也坚持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习惯。

邓丽君2014年开始创业,2016年创办美思康宸品牌,2020年成立美思康宸集团公司。工作间隙抽时间学习备考,于2021年成功考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EMBA,继续金融与管理专业的沉淀深造。求学过程中,清华大学的家国情怀让她深深感到共鸣。此次她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捐赠爱心款,希望能为学校的教学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被校方授予“清华五道口教育贡献奖”特别荣誉。

图片3.jpg

邓丽君表示,未来她会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希望能为母校、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9月7日 下午5:04
下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