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023鲸鸣奖揭晓!任小姐出海战略咨询荣幸受邀为颁奖嘉宾

2023年12月5日,任小姐出海战略咨询创始人任朝茜女士,很荣幸受白鲸出海邀请;

担当「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 2023鲸鸣奖《跨境电商卓越服务商》、《跨境电商最有影响力出海品牌》的颁奖嘉宾。

640.jpeg

「GTC2023全球流量大会」是由白鲸出海主办的跨境出海领域年度行业盛会。活动预计迎来累计超 3W 名跨境出海相关从业者、超 200 家参展企业莅临参会,活动以“展”+“会”,打造大规模行业级盛会。

鲸鸣奖,是由白鲸出海发起并主办的行业性质奖项,旨在鼓励那些在跨境出海领域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勇于开拓并取得优异成绩或对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

640 (1).jpeg

任小姐出海战略咨询创始人-任朝茜

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公正性,主办方邀请了出海行业企业代表、出海相关媒体及相关协会、业内权威机构和政府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团共同评选。在历经近3个月的初筛与复评后,最终在近1000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89家获奖企业。

640 (2).jpeg

任小姐出海战略咨询创始人- 任朝茜颁奖现场

「任小姐出海战略咨询」作为深耕出海赛道的数据化品牌出海战略咨询公司,我们深刻洞察到全球品牌打造对于中国跨境零售企业来说,是时代的机遇,也是时代的必行之路。我们很荣幸和这个时代最前沿的弄潮儿一起,助力中国经济!也很高兴与在场的TOP 级企业品牌共览行业盛会!在此祝贺获得「2023 年度跨境电商卓越服务奖」的服务商们:

深圳市光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 NXCLOUD、Worldpay、北京麦炽科技有限公司、猎豹移动、辰海集团、LoveAd 爱竞、WotoKOL 卧兔网络、广州霆万科技有限公司、Nox 聚星;

也祝贺获得「2023 年度影响力出海品牌」的品牌方们:TopOn、Stripe、Unity LevelPlay、汇量科技 Mobvista、传音移动互联、星竞威武集团、声网、阿里云、Twilio、小影科技、钛动科技、网易智企;

恭喜所有获奖者!期待各位继续在跨境业务领域创造佳绩,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潮流!

活动颁奖现场

640 (3).jpeg

640 (4).jpeg

640 (5).jpe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6日 下午4:13
下一篇 2023年12月7日 上午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