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大计、共谋大业丨德勤建工集团聘任李朕鸿为“集团高级管理顾问”

514c2be30fab9f7de6d288ca0df4f181.jpg

图丨德勤建工集团董事长饶建平(中)、总裁丁仕军(左二)、集团高级管理顾问李朕鸿(左三)

集团高级管理顾问聘任仪式

09928b3065bfc579a3a7f81e38bbf775.jpg

2024年4月15日,深圳市德勤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集团高级管理顾问”聘任仪式,正式聘请国家级高级建筑装饰设计师李朕鸿担任“集团高级管理顾问”,德勤建工集团董事长饶建平致辞并向李朕鸿先生颁发聘书。

德勤建工集团董事长饶建平致辞

2c013456fc4f6470eeaf1150a337eb54.jpg

德勤建工集团董事长饶建平表示,此次聘任国家级高级建筑装饰设计师、云筑通董事长、百亿+建设集团联合创始人李朕鸿先生担任“集团高级管理顾问”,是德勤集团推进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快速发展、自立自强、高端人才。曾任行业排名前三的建设集团总裁,是有经历、有结果的高端人才,他的加盟会给德勤带来新的管理思路,强强联合也会给德勤带来新的发展动能。德勤集团始终秉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发扬“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将“德勤建工集团”品牌打造成为深圳优秀标杆企业。李朕鸿先生的加盟,必将对进一步提升德勤建工集团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实力和行业地位,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德勤建工集团高级管理顾问发言

5c741eea43a9823f7019f92250134181.jpg

李朕鸿顾问发表了受聘感言,表示作为德勤建工集团“高级管理顾问”,将充分发挥自身经历经验和平台优势,多在工程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多为德勤建工集团发展出谋划策,共创共享。德勤集团自身的七大优势是集团发展的根本,有幸受邀加入德勤是一件值得荣耀的事情,他表示,一定会助力德勤建工集团发展,共同创造更好的明天。

e9e7db5db69434bcb8095ebebef55679.jpg

人物介绍——

李朕鸿,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建筑学专业,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建筑工程师,国家级高级建筑装饰设计师。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建筑、房地产、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他出身于书香门第,父母均为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现为深圳云筑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是百亿+的建设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

李朕鸿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英才,精于设计理念、管理科学、施工工艺、工法,是行业专家级别的全能型人才。他做过装饰企业,经营过工厂,销售过产品。曾任多家上市装饰公司高管,并于2005年开始将一家仅11人的装饰公司带到年产百亿+的建设集团,最终成为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与幕墙行业百强企业,而且排名一直在百强前列。其主政期间在企业内部推行标准化管理,让集团从南到北的施工现场统一标准、统一模式。积极推行50/80管理模式,把装饰工程各个节点的主要任务明晰量化,便于操作,利于管理。倡导公司内部推行ERP管理系统,用现代化手段管理现代企业,提高效率,明晰进程与权责,为企业集团化和工业化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典语录:

“一个人是否聪明看他的答案;是否有智慧看他的问题。”

“人生最快意莫过于此,真实、简单、自然”

“聚沙成塔,聚木成林”

“长春一战,名动江湖”

代表作品:

益田假日广场

益田•威斯汀(五星级酒店)

长春喜来登(五星级酒店)

郴州温福特酒店(五星级酒店)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4:17
下一篇 2024年4月17日 上午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