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号房”受害人发声:自己中圈套时只是初中生

N号房一名受害者近日接受了采访,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她表示自己2018年陷入圈套时还是一名初中生,因为当时非常缺少生活费,在聊天工具中发帖寻找兼职后,有人私信找到了她。对

  “N号房”一名受害者近日接受了采访,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她表示自己2018年陷入圈套时还是一名初中生,因为当时非常缺少生活费,在聊天工具中发帖寻找兼职后,有人私信找到了她。对方以每月400万韩元的待遇引诱她进行以与男性见面为内容的兼职。


“N号房”受害人发声:自己中圈套时只是初中生

  对方通过晒出股票和预定汇款的照片,营造是有钱人的假象,骗取她的信任后,便要求她提供账户信息及个人信息。随后还以寄送新手机为由,要了电话和地址。在自己深陷其中后,就被强迫要求拍摄大尺度视频。

  受害者表示比起身体上的伤害,心灵的伤害更大。这段惨痛经历让她患上了躁郁症和忧郁症,自己改过电话搬过家,有一阵子甚至无法离家,因为感觉会被跟踪。她认为未成年人受害者或多过成年人,并表示嫌疑人曾用5万韩元代金劵引诱10岁的孩子进行拍摄。她呼吁更多受害人站出来发声,让嫌犯可以被重判:“我希望他在监狱里关到死,因为根本无法确定他出狱后会反省自己的犯行。”


“N号房”受害人发声:自己中圈套时只是初中生

  韩国行政安全部26日表示,上月收到2名“N号房”事件受害者有关变更身份证号码的申请,并做出了同意变更的决定。韩国行政安全部居民登录证变更委员会称,虽然现行法律规定,要在6个月内做出变更决定,但由于此次事件在社会上引起巨大争议,受害者们对此感到不安,因此将缩短事实调查时间,争取在3周内做出决定。

  据报道介绍,自2017年5月起开始,韩国行政安全部为因身份证号码泄露而受到损失者实行变更身份证号制度。申请人在通过审查后,可以修改生日、性别以外的后6位数字。


“N号房”受害人发声:自己中圈套时只是初中生

  韩国行政安全部居民登录证变更委员会有关人士称,目前已知“N号房”事件有74名受害者,预计这其中大部分人将会申请身份证号码变更。他们将在收到申请后尽快处理以减少受害者不安。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至少有74名女性受害者,其中还包括16名未成年人。
 更多关于N号房事件请点击查看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1:26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1: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