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玺科技“量子安全云办公”系列产品全部入选安徽创新馆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程。未来,安徽创新馆将成为“中国创新版图上的坐标式展馆”,成为向世界展示安徽创新成果的窗口。云玺科技部分产品有幸入选安徽创新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军民融合等展区。一号馆将重点体现展示窗口功能,全馆以“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示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目前,一号馆已遴选优秀展品进行展示,主要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军民融合和优势传统产业升级…

1585816146583621.jpg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程。 未来,安徽创新馆将成为“中国创新版图上的坐标式展馆”,成为向世界展示安徽创新成果的窗口。云玺科技部分产品有幸入选安徽创新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军民融合等展区。

一号馆将重点体现展示窗口功能,全馆以“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示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和未来。目前,一号馆已遴选优秀展品进行展示,主要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和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军民融合和优势传统产业升级创新成果。

图片15.jpg

  云玺科技自主研发创新的“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智能办公”系列产品,“量子安全云智能印章及印签管控系统”等均入选安徽创新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军民融合等展区。

云玺科技公司通过物联网技术,创新出印章管控的新产品,目标是对印章的互联网云监控管理,实现网络申请、审批、授权、24小时印章保管和使用监控。解决现有政府、企事业单位、集团公司内部印章使用与管理的安全隐患,是云玺科技的重要目的,为解决传统印章使用与管理不可探测性、不易追溯性的固有缺陷,克服传统印章存在的固有缺陷,云玺科技为政府、企事业、集团公司等单位提供安全可靠的云智能印章,最大限度降低他们的用章风险、同时也提高其用章管理效率。

图片16.jpg

  在省市区各级部门和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关心支持下,云玺科技不断研发创新新技术、新产品,加强行业协作,建立了联合创新中心,进一步推进了自主创新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图片17.jp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日 上午7:45
下一篇 2020年4月2日 上午9: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