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逐年攀升的金融产业——外汇丨京耀盛世

金融知识:逐年攀升的金融产业——外汇丨京耀盛世

改革开放初期,有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而那时的理财方式单一——银行储蓄,于是大家纷纷把钱存进银行,虽然收益不高、但是胜在简单稳健!而近年来楼市、股市、期货、外汇、P2P、原始股、虚拟货币、分红类保险等越来越多的投资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投资者们却陷入了投资迷茫期:要么啥都不信,要么啥都要投!

当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外汇行业实现逆势增长。曾几何时,你也宣称是风口,我也标榜是机遇,结果三五年下来,原来的风生水起现在看来只是昙花一现。而外汇行业在全球金融交易市场中却依旧坚挺,国内发展更是一日千里。

①2016年外汇市场的日交易额为5.1万亿。2019年这个数字变为6.6万亿美元!

②外汇市场的整体价值从2016年的1.934千万亿美元上涨到2019年的2.409千万亿美元。

③外汇市场由170多种不同的货币组成。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国家均参与其中。

④作为世界第一强国,美元交易依旧占据外汇交易总量的88%。

⑤外汇市场是唯一一天24小时运转的金融市场。

724b0f9661eca9740cb3e20e6cf69dcd.jpg

个人外汇投资者的投资热情与日俱增,前景依旧十分广阔。截止目前,外汇市场参与者主要是金融机构,比如对冲基金、投资经理、跨国集团、各类银行。零售外汇交易仅占5.5%的交易量,发展潜力依旧巨大!

中国外汇参与人数逐年稳步上升,排名前十。79%的外汇交易发生在英国、美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日本。英国是最大的外汇交易中心,贡献了43.1%的全球外汇交易量。亚洲的外汇交易正在上涨,中国的外汇交易中心地位上升到第8位。

主流交易货币对较少,投资者技术分析任务更集中、高效。全球外汇市场有170多种可交易货币,但是榜首的7种货币对能占据交易量的68%。2019年,这7种交易量最大的货币对为:美元vs欧元24%,美元vs日元17.8%,美元vs英镑9.3%,美元vs澳元5.2%,美元vs加元4.3%,美元vs人民币3.8%,美元vs瑞郎3.6%。

9f8f10c32df6e23210b65e1e3dd218eb.jpg

各国监管力度继续加强,靠谱外汇平台保障交易权益。全球顶级经纪商主要集中在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以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及国家期货协会(NFA)等等顶级金融监管机构监管的经纪商上。

看一个行业的潜力,以史为鉴,看它之前的发展推测未来的趋势;以实为媒,看看巨头们的投资布局与认可,学不会领头,不妨跟投;以策为标,看看国家政策、行业规范的利好与发展,这是一个行业飞速起步的最佳信号。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资金更害怕被放错地方。将您的资金合理灵活的运用起来,把它放到最安全、最具流通价值的地方去——外汇交易。

以上就是本次的知识分享,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资讯,欢迎关注京耀盛世,接下来我们会分享更多金融小知识。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上午8:56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下午5: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