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冲极兔获得香港极兔投资,目前A轮融资已完成

安徽冲极兔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互联网快递企业。极兔致力于持续为客户创造极致的快递和物流体验,成为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综合性物流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业务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拥有高密度的网点,有效保障极兔能在短时间内将服务触达客户,在全国已经具有多个转运中心和自动化矩阵,采用智能多项职能设备,全力打造高效、智能分拣体系,主要涉及服务有快递、快运、仓储及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

安徽冲极兔获得香港极兔投资,目前A轮融资已完成

智能科技是未来生产、生活的主旋律,随着智能、自动化、数字化时代的来临,智能科技将会普及到人类生活的更多应用场景。充分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先进通讯网络的力量,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学校、智慧企业、智慧社区等数字化多领域,并在具体的生产生活环节深度渗透,如在物流产业领域,智能化和数字化系统大大提升分拣、运输、信息传播的工作效率。在产业发展、社会管理、服务优化等多个模式形态中,智能科技主导的全新形态已经形成。安徽冲极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已经在各个智能生态中有所渗透,据李总透露该公司已经获得极兔投资大笔投资,不过具体投资金额并未透露。

安徽冲极兔获得香港极兔投资,目前A轮融资已完成

极兔投资安徽冲极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对该公司综合价值的认可,也是发展自身战略价值的需要。极兔投资看重该公司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强大潜力和资源优势,将会和该公司一道推动原创核心技术的向前发展,对行业赋能,扩展自身商业版图,向市场端不断兼容发展。同时,两者合作也是各自强化自身上下游产业链,深化智能科技产业链布局的有效举措。

安徽冲极兔获得香港极兔投资,目前A轮融资已完成

安徽冲极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在智能科技领域纵深发展,尤其是智能算法、视觉技术和硬件设备方面,其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革新能力让人印象深刻。极兔已经成为快递、物流领域的领航者,拥有大批量的终端客户,且平台用户已经有较深度捆绑。安徽冲极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借助极兔平台优势,将自身产品业务进行向下兼容,进一步加深与社区、学校等终端服务者的联系,提升消费体验和服务转换效率,提升企业好评与美誉度。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2:46
下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2: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