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如萱高端玻尿酸,领跑美丽人生

新年伊始,人们都以美好的精神面貌呈现,不光是过年了要美的面貌,也因为过年更是一次交际大会。节前节后走亲访友,七大姑八大姨以及同学亲戚朋友等聚会,有多年不见的朋友,也有新结识的朋友,这期间也会展开更多的故事,有的展开了一段情缘,有的拓宽了事业,不管怎样,因为你的美好,将引发一系列美好的事情发生。

一张姣好的面庞,就是一张名片,美好生活的开启,从追求美开始。LG化学旗下高端玻尿酸新品诗如萱,从紧肤祛皱到塑形填充全面为美加分。

诗如萱高端玻尿酸,领跑美丽人生
LG化学是专业的玻尿酸研发企业,不仅背靠世界五百强集团,还拥有专业研发团队,手握多项专利技术,产品质量处在行业领先地位。诗如萱作为LG化学推出的高端玻尿酸新品。产品原材料选用LG化学研发生产的医药级高分子HA原料,优秀的支撑力能带来更为有效的塑形效果。

LG化学以30年积累的科学与信任为基础,通过优秀的设计材料、优秀的美学公式、及优秀的工具三要素构成的“形象设计力”为基础,以亚洲求美者向往的气质与形象。实现美丽转变,真正的做到让美丽上一个新的台阶。

诗如萱产品一共包括盈彩(Line)和盈佳(Glam)两款产品,盈彩主要作用是使面部平滑莹润,适合去除浅表皱纹,而盈佳因为具有更高的复合粘度、弹性及复合弹性数值,可以用于改善深度皱纹以及更好的填充塑形。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优化求美者的变美体验,诗如萱还配套了专属的亚洲3D面部模型,以更适合亚洲美女的气质美学,来帮助求美者实现360度全方位立体轮廓,实现更为均衡自然的美。

追求美什么时候都不晚,诗如萱玻尿酸,和你一起追逐,领跑美丽人生高起点!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2月9日 下午2:20
下一篇 2022年2月14日 下午6: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