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变革之风,探万亿蓝海,“数悦时代”杨帆启航!

图片1.png

数悦时代大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依托国民健康大数据、现代生物技术,专注于健康管理领域,现代化医疗协助,集特殊膳食、营养补充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产业集团。

未命名.jpg

集团秉承“健康每一个中国人”的企业宗旨,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号召,致力于将“国人人均预期寿命在2020年基础上继续提高1岁左右,人均健康预期寿命同比例提高”的目标为己任。

图片4.png

集团将在未来的五年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一体”就是利用国内最权威的国民健康大数据作为基础,并不断聚集、完善国民健康数据库;“两翼”就是利用国民健康数据库,着力打造“优质国内外医疗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和“优质天然资源开发利用库建设”两个大众健康领域。“医疗资源共享平台”是利用医疗健康大数据和优质的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保健教育、医疗建议、专家咨询和一站式现代化医疗协助。“天然资源利用库”就是为客户建立国内外优质的天然资源利用库,为特殊需要人群提供病后、院后康复阶段的特殊膳食及营养补充剂,为重病、大病康复期的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图片5.png

图片6.png

数悦时代大健康产业集团现设有现代医疗协(北京)服务中心,长春研发基地“深谷争鹿生物技术中心”,澳大利亚研发中心“澳大利亚诺贝尔营养食品研究院”,石家庄运营中心“数悦时代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4.jpg

长春研发基地“吉林省深谷争鹿生物技术中心”是由吉林大学焦安龙教授团队为基础建立的,团队利用现代生物提取技术对鹿茸、鹿茸血、人参等具有强烈再生优势的生物活性物质进行提取及人体利用研究已经做了四十多年,多项研究荣获发明奖和国家发明专利。

图片9.png

完成了第一个“鲜鹿茸提取技术”的核心技术,该技术将鹿茸中的大分子蛋白质变成了小分子结构,几乎将其中所有的有效成分提取出来并均匀地分布于溶液之中,有利于人体吸收、利用,利用率由传统的2%-5%提高到85%以上。技术具有超前性、独特性,难以模仿,市场前景广阔,是人类应用鹿茸史上的一个重大突破。“一种鹿茸多肽的制备方法,以其作为主要活性成分的药物”国家发明专利 ,作为集团特殊膳食“鹿升白”系列产品的技术支撑,对于术后康复、机体组织再生有着显著的效果。

图片10.png

澳大利亚诺贝尔营养食品研究院是以曾晓飞教授团队为基础建立的。曾晓飞教授是复合欧咪伽3等11项专利的发明人,教授团队在世界营养学界有着至高的荣誉和深厚的学术功底,以分子生物学和细胞学研究为基础,尊重现代循证医学的科研成果,提出了系列营养学理论,并在业界推出重量级的营养配 伍,以弥补临床医学单纯依赖药物的弊端,在保健和康复领域有很深的造诣。

图片11.png

为集团独家打造“欧米伽3成人版”“欧米伽3青少年版”“纳豆激酶”等系列产品,是中医药与营养学的一大创举,对于心脑视力方面的发育及亚健康问题有着极好的口碑与效果。

图片12.png

北京是我国医疗资源最为丰富、最为集中的城市之一。集团依托军内著名保健康复医学专家李义茂院长团队和国内健康管理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庭医生、保健管理、线上专家会诊、现代医疗协助等系列服务。

石家庄运营中心汇集了具有行业丰富运营、营销经验的尖端人才梯队,凭借对大健康趋势的深入了解以及在消费市场的品牌塑造洞察,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不断积累和夯实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数悦MALL是数悦时代开发搭建的一站式健康综合管理平台,用于建立完善健康数据库,医疗资源的建设与服务,代理商及合作伙伴的商务管理,自营健康产品的电商平台综合体。目前数悦MALL1.0版本即将上线,可实现对于数悦时代现阶段发展的基本需求。

图片15.png

集团立志在大健康管理领域精准定位为专业的医疗资源共享服务,并依托现代生物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精准、更有效的天然功能食品,服务于国民保健和康复治疗领域。未来数悦时代将会不断完善自我,优化企业队伍建设,为社会创造就业,减轻国家医疗负担,实现企业价值,早日成为令国民引以为傲的大健康旗舰品牌。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8日 上午9:32
下一篇 2023年11月9日 上午10: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