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脑补髓汤

预约咨询李艳波主任热线:185-1585-3201

第一阶段滋补肝肾填精益髓生机起痿采用益脑补髓汤,滋阴肝肾控制病情发展速度,肾藏于精,为先天之本,肾主骨,生髓,既是生命本源,机体由脾胃运化作用于饮食中摄取的营养物质,故脾又称后天之本,先天之精与后天之精相互资助,为用,益髓肾精得以充足骨髓得以滋养,骨骼强壮,生机起痿。第二阶段强筋壮骨健脾益胃养血益气强筋壮骨,缓解改善现有症状,肾主骨,牙齿为骨之余,肾为精血之藏,头发为血之余,故肾气盛则齿更发长,肾气平均则真牙生而长极,肾气旺,则筋骨坚,发长极,身体强壮。脾胃主饮食消化。脾主运化水谷,胃主受纳腐熟,脾升胃降,共同完成食物的消化、吸收与输布,为气血生化之源。饮食水谷通过胃的游溢,脾的散精,内而五脏六腑,外而四肢百骸,使形体的每个部分都能得到营养。第三阶段调节阴阳滋阴清热益气培元《素问》曰:“凡阴阳之要,阳密乃固。强阳不能秘,阴气乃绝;阴平阳秘,精神乃使;阴阳离决,精气乃绝”。清除蓄积在人体内的湿热,根据湿热侵袭人体部位,脏腑,培养元神,巩固根本,停药观察。

1711245833311579.jpg

李艳波,男,1957出生,从事医疗工作三十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李艳波主任从“整体观念”的基础上出发,践行辨证论治,祛邪扶正,治其病本。中医治病必须扶持后天经气,恢复先天元气为宗旨。通其经脉,交通阴阳为第一要义,决不能将重点放在局部脏腑经络病变上。整体观念,量身把脉,私人订制,辨证论治。李艳波主任研究中医临床治疗疑难杂症30余年,取得进展,疗效奇特,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为许多久治不愈的患者带来了康复带来了生命的希望,获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多年来积累了丰富治好患者的临床经验,凭自己几十年研究医术经验,以及对中医理论的独特研究,运用中医中药,对症用药,采用益脑补髓汤治疗小脑萎缩,共济失调,多系统萎缩一人一方效果佳!

患者.jpg

预约咨询李艳波主任热线:185-1585-3201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4日 下午4:03
下一篇 2024年3月24日 下午4: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