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唐仁堂刘家峰中医:治疗小脑萎缩典型案例分享!

孙女士,57岁,小脑萎缩5年有余,刚开始头晕健忘,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吃了些西药病情依然反反复复,不见好转,慢慢的腿脚也开始使不上劲,患者感到担心害怕,去医院检查后确诊小脑萎缩,在医院住了几天,吃西药和输液,出院以后也是自己吃药,家人发现患者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走路也越来越差,没有平衡感,摇摇晃晃,有的时候甚至需要人扶着才能走一段路,说话发音不清楚,吃东西喝水也有呛咳,便秘的情况也是时常出现。患者和家人都很是着急。

小图1.png
后来在网上看到中医世家刘家峰大夫五行通脉汤治疗效果不错,联系客服(威185-1844-0902)预约刘家峰大夫的远程视频号位会诊

患者主诉:头晕头疼,昏昏沉沉,脑袋嗡嗡响,手抖,走路不稳,腿脚没劲,大便便秘,小便尿频,说话发音不清楚,吃饭喝水偶尔呛咳。服用五行通脉汤第一个周期,头晕头重症状减轻,走路也有改善,腿脚能用上些力气,比之前相对稳一些,也不用那么的依赖家里人,感觉自己能够给家里减少一些负担。患者治疗看到了希望。通过五行通脉汤治疗5个周期后,头晕头重症状消失,自己可以走路,说话基本可以听懂,总体得到了很大改善。

中医治疗五行通脉疗法主要是以滋肝补肾、强筋壮骨、益气健脾、活瘀化痰、通络开窍为治疗原则,通过治疗使效果更加巩固和稳定,也使临床恢复率不断提升,为众多久治不愈的共济失调,小脑萎缩等患者解除了困扰。所用的方剂为自拟的五行通脉汤。

微信截图_20240325165015.png
五行通脉汤是由几十种中药材经过筛选、提取、浓缩等加工而成的汤剂,具有健脾利胃、补益肝肾、通脑益髓、气血通络,营养神经的功效。肝藏血,主疏泄,肾藏精,生髓,脑为髓海,是精髓聚会之处,正因为肾精化生脑髓,从而保证脑神之用。脾为后天之本化生输布气血对脑髓起濡养作用。饮入于胃,游溢精气,上输于脾,脾气散精,上归于肺,通调水道,下输膀胱,水精四布,五经并行。医生熟练运用中医理论遵循“先天生后天,后天养先天”之理,肝、脾、肾并治。

小图1.png
总结:北京唐仁堂中医刘家峰大夫根据古代经典名方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不断潜心研究,根据整体观念和辩证论治理论治疗经验配以三补结合即“五行通脉汤”来治疗共济失调,逐渐被广大共济失调患者认可并接受作为一名医生,刘家峰大夫的医德值得赞扬。在为患者治病时,对症下药,仔细查看病人状况后为其开出符合他自己的药方。对于什么病情的患者开什么样的药,不会因为价钱而不给病人不开药治疗,不会因为患者态度不好不给治疗,不会因为一切原因而拒绝病人治疗;第一病人治病是看效果,第二是治疗过程,第三是治好病。

预约咨询刘家峰医生热线:185-1844-0902

lougou小图.pn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5日 下午5:15
下一篇 2024年3月26日 上午9: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