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同健康举办“药食同源-青丝丸/暖宫丹”养疗座谈

随着信息网络化,“中医”这个话题是热度不减,今天网上出现一位资深国医大家,明天网上又会曝光一个江湖郎中,真真假假,纷纷扰扰,让各位看官吃瓜的同时也会产生疑惑,中医是不是没落了?事实上,纵观全球,中医正呈现一种蓬勃发展的姿态,在“新冠防疫”这场保卫战里也绽放了耀眼的光芒。

西安双同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同健康)自2016年成立伊始,就专注于大健康养疗领域,双同健康在“发扬国粹,传播健康”的理念指导之下,以“药食同源”为基本,加入中药发酵、中医“君臣佐使”等传统技术,自主研发和生产了桑叶茯苓压片糖果(青丝丸)、桃仁佛手压片糖果(暖宫丹)两款产品,并申请注册了产品独立企标。

1.png
  近日西安双同健康于西安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药食同源-新时代新养疗”。活动邀请了大学教授、执业医师及养疗爱好者,一起就药食同源养疗策略进行了研讨及体验。活动中,双同健康认为药食同源养疗的根本是“抓本质”和“看效果”,认为药食同源的产品研发依然需要以药理病因为根本,然后通过配伍的方式去综合研发,所有不考虑药材偏性、用户体质等因素的产品都是不完整的。双同健康以其公司产品桑叶茯苓压片糖果(青丝丸)举例,这款针对脱发的产品在研发初始,就抓住本质:头发的营养来源于血,故称“发为血之余”。但头发的生机根源于肾!因为肾藏精,精能化血,精血旺盛,则毛发壮而润泽,故又说“肾其华在发”。所以在其产品达到的效果是,既生发,又补肾,还养血,完全是用中医的手段来“看效果”。同时又以公司另一产品桃仁佛手压片糖果(暖宫丹)举例,得出“宫寒”主要是寒邪聚积在人体经脉、脏腑和胞宫,不论“实寒”还是“虚寒”都应采取“养护疗”三位一体的方式,形成“壮肾-健脾-养血-安神-滋肝-除燥”的完美体系,平衡阴阳,调和五行,由内而外的彻底改善宫寒的结论。

2.png
  活动中双同健康的发言获得了众多嘉宾的肯定及鼓励,随后大家又就“药食同源”在推广上的难题进行了研讨,并得出结论,药食同源在新时代新养疗的环境下,要想走得更远更好,疗效是唯一检验的标准,而口碑就是最好的推广渠道。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5日 下午5:26
下一篇 2022年3月26日 上午10: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