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迹联盟助力德式精养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日前,德式精养工厂店与象迹联盟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象迹将通过自身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德式精养助力,促进德式精养工厂店推动汽车后市场服务模式升级。

象迹联盟助力德式精养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德式精养工厂店是一家专注为德系车主提供“标准化汽车养护服务”的品质连锁机构,将汽车服务过程中的项目、工艺、产品通过互联网工具高度标准化。“德式精养”项目依托德国CTP集团的全球领先技术,以厂商的身份直供门店,严选世界一线品牌,建立直接采购渠道,将养车过程中“不确定的价格、不确定的时间、不确定的效果”一站搞定,为车主省钱省心!

象迹联盟助力德式精养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德式精养在线下体验场景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有着自己不同的风格。休息区内分别设有体验区、无人配件室、多媒体演示区,通过工艺演示、产品可触式体验、多媒体讲解,让车主真真正正感受标准化养护的过程。

象迹联盟助力德式精养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德式精养工厂店在多年的经营中,以专业的业务水准征服了几乎所有进店的德系车主,然而客户增长成为了德式精养工厂店面临的经营难题。

无论是哪个企业,解决了客户增长的问题,就等于解决了盈利问题的一大半。

德式精养负责人表示:要解决门店的问题,不能从门店的角度去思考,而是要从车主需求角度去思考。然而在实际的门店经营中,不同车主的需求无法得到准确的满足,客户无法体验到与门店高质量业务水准相对等的人性化服务,客户的复购率较低,转介绍客户也极少,导致客户增长问题逐渐显露。

象迹联盟助力德式精养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双方的合作将围绕客户服务体系搭建、客户服务体验提升以及营销方式提升转变三个方面展开。象迹联盟将通过自身差异化的服务体系,结合德式精养高质量的业务水平,提升德式精养工厂店的竞争力。

象迹联盟能够快速感知客户需求变化,适应市场发展,帮助德式精养搭建标准化、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服务需求,提供超越客户服务期望的体验,实现与客户交互时,同样保证服务质量。与此同时,象迹联盟将通过精准分析,持续赋能,帮助德式精养实现服务再营销能力的提升,对营销场景不断升级,构建良好的服务营销生态,促进客户增长。

象迹联盟助力德式精养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新标杆
  象迹联盟和德式精养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行业积累,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汽服门店服务体系和营销策略。未来,象迹联盟也会继续在汽车后市场发力,帮助更多的汽服门店解决问题和困境,为汽服门店盈利可持续增长护航。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5日 下午3:59
下一篇 2022年3月25日 下午9: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