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roxy成为全球首家推出操作系统筛选功能的代理服务供应商

近日,国际代理和网络数据收集解决方案供应商Smartproxy推出了一个操作系统过滤选项,该选项适用于拥有超过1000万个符合道德标准的轮换移动代理的订阅用户。这一最新功能允许用户在代理设置过程中选择iOS或Android操作系统,并使用一个拥有20万+全球IP的专属IP池。

c04f33a186820524d24a30a1ae4b9a55.png

Smartproxy是市场上首家提供操作系统过滤功能的供应商。现在,用户可以对代理进行更高级别的定制化,从而更加灵活地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进一步提高代理服务的可靠性和质量。这一功能可用于广告验证、防止欺诈以及定向真实移动设备。此外,相较于其他类型的代理,移动代理拥有最高的成功率,可以有效帮助用户规避验证码和IP封禁。

除了在广告投放领域的应用,操作系统过滤功能还可以在许多其他场景下派上用场。例如,某些应用程序可能只允许使用特定类型的操作系统或版本。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使用Smartproxy的操作系统过滤功能,选择符合应用程序要求的操作系统和版本,从而获得更好的应用体验。另外,如果您需要进行市场分析或竞争情报收集,那么通过选择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地理位置,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地区市场的特点和趋势。

在某些场景下,特定的操作系统可以提供更好的数据安全性和稳定性。例如,在金融交易领域中,数据安全性是非常关键的。iOS通常被视为更加安全和稳定的操作系统,因为它的应用程序审核标准更高,可以更好地防范恶意软件的攻击。另一方面,在需要进行复杂计算和数据处理的场景中,Android移动代理可能更为适合,因为很多具有高计算和处理性能的设备都使用基于Android的系统。

通过该供应商的3G、4G
LTE和5G真实设备代理,用户可以访问130多个地区的700多家直接运行在移动网络上的移动运营商。用户可享有轮换IP和静态IP,稳定在线率高达99.99%,并支持无限制的线程和连接。

如需了解有关操作系统过滤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martproxy官网(https://smartdaili.cn/)或查阅相关的公告博客文章。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2日 下午6:17
下一篇 2023年4月13日 下午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