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欢创集团荣获广东省“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证书

12月3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的2021中国(广东)人力资源峰会,在广州万科花地湾生活馆会议厅顺利举办。

1639031213(1).jpg

本次峰会汇聚国内众多知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进行研讨交流,对人力资源发展的新趋势、企业家精神、共同富裕、领导力开发、数字化HR等人力资源前沿领域进行深入分析,希望为企业的经营与创新、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变革带来新的思考和思路,勾勒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创新发展的未来画卷。

1639034489740075.jpg

本次大会分为两大主题,上午话题围绕企业家精神与共同富裕展开,下午话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创新展开。大会汇聚高校知名学者、政府机构领导、企业家、企业高管与行业精英汇聚400人左右。

1639034512520397.jpg

广州欢创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作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与百位高校知名学者、政府机构领导、企业家、企业高管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共同富裕和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并荣获省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奖项。

扫描文稿-1.jpg

一直以来欢创集团一直坚持以帮客户减负基本原则,为各行业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为客户解决人力问题,让企业客户把精力集中用在主营业务上。此次奖不仅是对欢创集团一直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欢创集团实力的肯定。

未来,欢创将继续发挥我们的专业的优势和资源优势,愿与所有人力资源行业的优秀同行们,为整个行业进步、发展不懈奋斗,努力搭建人力资源共享平台,加快人才引进,优化人才服务,提高人才赋能,促进人才集聚,为更多的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

欢创集团成立至今已11年,总部位于广州番禺CBD,现全国有80多家分公司,旗下员工有1500多人,派遣员工近30万人。10大核心主营业务:灵活用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税务筹划服务、人事代理、委托招聘、劳务派遣、酒店人力资源外包、社保公积金代理、残疾人安置、咨询培训等。每年为百万用户提供就业机会,招聘业务范围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2月9日 下午1:01
下一篇 2021年12月9日 下午3: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