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糖酒会盛大举行,应县特产强势出击

和谐共生,奔向美好。作为中国食品行业2023年下半年大规模、高质量的专业展会,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据悉,本次展会将于8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规模达55000平方米,实现了规模新突破,计划组织邀约1800+家企业参展,预计组织、吸引80000+人次专业观众入场参观。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应县塔乡鲜生乡村e镇参加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进一步提升了应县农特产品形象,对打造地区特色品牌优势、促进应县当地特色产品的市场流通起到了重要影响。在展会现场,应县展区大放异彩,应县黄芪、西红柿酱罐头等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参会者的眼球,诠释了应县的历史文化与匠心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应县名优农特产品形象。

图片3.jpg

应县农耕历史悠久,现代农业优势明显。“应州绿蔬菜”“应县紫皮大蒜”“正北芪”“臧羊”等一批优质农产品品牌,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应县地处恒山山脉,特殊的自然环境和地质条件尤为适宜黄芪的生长。正北芪文化源远流长,据史料记载,早在1500多年前的北魏时期就有刨黄芪入药的历史,元朝得到大面积发展,清代则作为“贡品”进献朝廷。黄芪的药用和食用价值非常高,叶片可以做饮用茶,根和茎可以入药,是国内绿色保健品种的佳品,也是我国外贸出口的名贵药材,被中医界称为传统道地黄芪。

图片4.jpg

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应县积极培育乡村e镇主导产业、电商龙头企业、区域公用品牌,健全物流配送体系、加强人才培养、完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依托本地蔬菜、肉类、陶瓷产业大力推动应县塔乡鲜生乡村e镇建设,推动更多的区域品牌做精做优、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图片5.jpg

本次展会应县将充分抓住这一市场机遇,从产品布局、营销传播、模式革新三大方面入手,以“创新”为核心,用新产品、新模式推进发展,加强本届南京糖酒会的“应县印象”,促成应县本土企业与各地商贸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助力应县品牌走向全国。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2:57
下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