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 世界地球日发起公益直播

珍爱动植物,保护地球,是人类的职责。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抖音、字节公益发起#发现地球最美的颜色公益直播活动,通过“云逛保护区”的形式,带领广大网友观看地球最美的颜色,呼吁人类保护地球。长达一天的直播,湖北神农架国家公园、吉林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武汉动物园、鄂尔多斯沙漠科学馆等中国9大自然保护区均出现在直播间内,萌萌的大熊猫、可爱的亚洲象、淘气的金丝猴、优雅的丹顶鹤、以及壮美的胡杨林也近距离呈现在大家眼前。…

珍爱动植物,保护地球,是人类的职责。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抖音、字节公益发起#发现地球最美的颜色 公益直播活动,通过“云逛保护区”的形式,带领广大网友观看地球最美的颜色,呼吁人类保护地球。

抖音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 世界地球日发起公益直播

长达一天的直播,湖北神农架国家公园、吉林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武汉动物园、鄂尔多斯沙漠科学馆等中国9大自然保护区均出现在直播间内,萌萌的大熊猫、可爱的亚洲象、淘气的金丝猴、优雅的丹顶鹤、以及壮美的胡杨林也近距离呈现在大家眼前。

与此同时,陈立农、罗云熙、许凯、纪李、于明加、秦奋、梁洁等多位明星同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并听取专家直播讲解沙漠种植梭梭树等生态林的相关知识,以及生态公益项目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从基金会这边我了解到护林人员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希望这些做法可以真正改善生态环境,其实环保应该从每个人做起,从一些小事做起,它最主要的是一种意识。比如说,我们每个人都要尽量去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然后少用一次性筷子,包括做好垃圾分类,养成一些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活动中,罗云熙也与基金会进行连线,表示会继续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是一个帮助用户传递信息的工具,帮助信息更快流动和连接,实现信息的普惠。未来,抖音将持续利用平台优势传播有关自然保护的专业知识,跟广大用户携手保护地球生态。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4月26日 上午8:09
下一篇 2020年4月26日 上午10: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