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参访淘酒侠

今天,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参访淘酒侠,淘酒侠董事长叶洪领陪同舍得酒业张树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淘酒侠总部并举行了会谈。

叶洪领首先代表淘酒侠对张树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淘酒侠的商业模式、发展历程、运营现状以及远景规划。叶洪领回忆了儿时对沱牌的特殊感情,并高度赞扬了沱牌深厚的历史文化。

1.jpg

叶洪领称,淘酒侠旨在“以酒、移动互联网、移动物联网和智慧营销、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为媒,整合99999家实体门店,让线下商业回归繁荣”。舍得酒业是“中国名酒”企业,舍得酒是中国高端白酒的杰出代表,有着极高的品牌影响力和消费基础,是淘酒侠供应链中最重要的核心产品之一,深受淘酒侠广大服务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叶洪领感谢舍得酒业长期以来对淘酒侠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加倍努力让更多服务商、更多消费者通过淘酒侠品味舍得之美、品味舍得之好。

2.jpg

张树平对叶洪领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淘酒侠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赞扬了淘酒侠模式的创新性和务实性。张树平认为淘酒侠顺应了新时代的政经大势,洞见了中国酒水营销的本质,掌握了一整套成熟的有关平台建设、体系打造、渠道运营和终端管理的价值观和方法论,“以酒和互联网为工具”让全国实体门店联起来、合起来、动起来、火起来的初衷和举措既接地气又有原创性。张树平表示,舍得酒业愿与淘酒侠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2月17日 上午9:40
下一篇 2021年12月20日 下午2: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