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寒潮来袭,涮烤官成为冬季美食香饽饽

随着寒潮的来袭,很多地方的气温都降了下来,部分的餐饮店也迎来了一个消费旺季,冬季都想吃点暖和的,所以对于一些滋补汤锅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比如当下比较火爆的涮烤官餐饮品牌,亦烤亦涮,汤底多种多样,妙不可言。

ss.jpg
涮烤官自成立10余年以来,涮烤官·番茄汤锅除了代代相传的技艺,还有多年累积的好口碑全新的视觉升级,番茄汤锅涮烤官的招牌锅底,以高山番茄为魂,以鸡、猪骨、牛骨熬制高汤为基,开创极为鲜美的滋补番茄汤锅,以“匠心熬制每一锅汤”为责任,打造足以代表番茄汤锅精粹的品牌。

在享受滋补汤锅的同时,我们还可以涮自己喜爱的美食,比如招牌九秒牛肉:鲜切牛肉色泽鲜亮,纹理貌美,涮九秒即食,一秒都不能多,入口能吃到牛肉最本质的味道, 鲜掉眉毛的饕餮体验。

13.jpg
鲜切黄牛肉:黄牛肉新鲜现切,每一片都是2mm左右的厚度,涮烫几秒就可以吃,鲜花软嫩的口感还有嚼劲儿。

当然,除了营养美味的滋补汤锅,涮烤官还有麻辣鲜香的烤肉,让你在品尝滋补汤锅的同时,还能享受汤锅周边的那一圈圈劲爆烤肉,彻底解放你的味蕾,食材都是严选西冷部位臻品牛肉,正宗原切,奶香浓郁,全血谷饲牛肉,科学排酸。新鲜切片上桌,高温激发出肉香,高品级牛肉仅需简单佐料,肉香满溢,撩动你的舌尖。

niu_副本.jpg
在涮烤官·番茄汤锅没有那么多讲究,就注重一个“聚”。您只需要把涮烤官当做自己家,放开涮肉烤肉才是涮烤官的正确打开方式。涮着锅里烤着炉里,亲朋好友相聚于此 “回味回家” 充满像家一般浓浓的情义。侃天说地俱欢颜,把酒言欢话情长,如此惬意的用餐氛围也是大家选择涮烤官的原因之一。

堂食1.jpg
一家餐厅,多重餐饮体验,汤锅,涮肉,烤肉,火锅,吃法多样,让你嗨翻整个冬季,这也是为什么涮烤官会成为冬季香饽饽,现在涮烤官的各个门店生意都是满载,每晚营业都超过凌晨闭店,所以冬季来袭,你有吃过涮烤官吗?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2月24日 上午11:12
下一篇 2021年12月24日 上午11: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