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以“世界和平”为主旨的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香港拉开了序幕!

2023年4月29日,在全国人民共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一场以“世界和平”为主旨的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香港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世界和平国际理事会香港总会与深圳爱华集团——智慧加倍品牌香港分公司执行举办。本次星光大道音乐嘉年华活动,唱响了中国香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与香港文化中心广场。当晚星光闪耀,群英荟萃。

1683859257667.jpg

1683859273083.jpg

本场活动汇聚了众多香港与内地慈善与文艺届的人士参与,他们有来自深圳爱华集团副董事长孙晓晨女士、中国香港慈善女王赵曾学韫教授、香港著名歌唱家纯紫、原创歌手罗逻圣、全球形象大使顾绍芬、影视红星刘少君、亚洲小姐蔡美兰、70年代歌后周萍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同时,还要特别感谢各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包括香港彩福酒楼集团何志强董事长、香港银柏国际关爱协会陈若虹名誉主席、香港以诺阳光基金会韩健明主席、香港钜记张巨森会长、香港家乐会黄德顺名誉主席、香港耀东合唱团林耀光团长、香港韵贤雅集合唱团李玉清团长、香港四川社团总会吴建芳秘书长、香港大学教授翁国兴教授、香港哈密斯科技温茜棓女士、深圳爱华集团董事长臧德华先生等。

1683859302904.jpg

1683859313319.jpg

当晚,美丽的维多利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们,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歌迷5000多人汇聚一堂,手持着各色荧光棒和祝福的彩板摇曳在歌声中,伴随着深圳和香港歌舞艺术家一首首天籁般的歌声和一曲曲婀娜多姿的舞蹈,海风轻拂清爽惬意,鲜花和祝福芬芳全场,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欢乐,维多利亚港映衬着五彩斑斓的舞台灯光令人如痴如醉。

1683859336320.jpg

活动现场,深圳和香港歌舞艺术家云集,由香港纯紫小姐和多位香港歌手分别演唱了《皇者之歌》、《美丽的家乡》、《You Raise Me Up》、《Back To The Romantic World》、《月亮啊月亮》、《不负光阴不负卿》、《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心中的歌》等经典歌曲;特邀嘉宾深圳市爱华集团副董事长孙晓晨女士闪耀登场,倾情演唱了《我爱你 中国》、《节日欢歌》,将欢呼声推向了高潮,如梦如幻的灯光和5000多名观众的欢呼呐喊依次唱响,整个维多利亚港沉浸在音乐盛宴之中。

一场以“世界和平”为主旨的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香港拉开了序幕!

一场以“世界和平”为主旨的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香港拉开了序幕!

香港自回归以来,香港与内地的文化交流呈现出日益紧密、丰富、健康发展的态势,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的交流格局,有力助推了中华文化在香港的传播与传承,对增进香港同胞对国家、对民族、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样的南北互动,交流多了、了解深了,心更近了,香港和内地的情更浓了,香港的明天必然更加美好,祖国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1683859430796.jpg

智慧加倍,中国智慧!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一场以“世界和平”为主旨的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香港拉开了序幕!

一场以“世界和平”为主旨的大型公益慈善演出在香港拉开了序幕!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
上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12:10
下一篇 2023年5月12日 下午5:3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