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L西雅展盛大举行,山阴农产品汇聚上海

SIAL西雅展(上海)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全球海量食饮展商和专业人士参加。2023年5月18—20日SIAL西雅展(上海)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疫后首展,不仅国内各食饮企业充满信心,12大主题馆早已被抢订一空,国际展商也翘首以盼,截止目前已有乌拉圭、法国、美国等40+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展团参展,盛况空前,热闹非凡!

1.png
2.png
展会现场山阴县塞外火山土富硒有机小米、燕麦等多品类优质杂粮产品集中亮相,吸引了诸多参会者前来围观、试吃,这些优质农产品凭借其绿色健康、营养价值丰富、设计优良等特质赢得了大家的青睐。让更多人体验到了山阴县农特产品的风土魅力,感受到了山阴县古城e镇的发展成果。

3.png
塞外火山土富硒小米种植区位于北纬39°的小杂粮黄金种植带,是由亿万年前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黄花梁,该种植区只有不到十五平方公里。这块土地的小米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它品种好,再加上独特的生长环境,种植区昼夜温差大,土壤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种出的谷子、小杂粮含硒0.085(中国深粮集团检测报告),高出0.03国家规定标准的0.055;种出的产品口感香甜,营养丰富,色泽光亮。

4.png
山阴县按照“建基地、育龙头、创品牌、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依托乡村e镇项目建设,积极发展农产品“生鲜电商+冷链宅配”“数字化+生活服务”等新业态,培育新业态服务业。作为优质小杂粮的重要产区,山阴县将大力推动山阴古城e镇建设,推动更多的区域品牌做精做优、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5.png
通过此次展会,山阴县将继续擦亮区域公用品牌,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创新创业,致力讲好山阴品牌故事,全方位多元化地宣传山阴产业和旅游资源,推进农业采摘、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助力山阴农特产香飘全国。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5月19日 下午2:21
下一篇 2023年5月19日 下午2: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