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福倾力呈现 环球小姐为中国葡萄酒干杯

2023年6月29日,黄浦江畔,华灯初上。外滩27号,金碧辉煌,宾朋满座。一场由罗斯福公馆呈现,环球小姐为中国葡萄酒干杯的品鉴盛宴,在上海奢华地标罗斯福公馆盛大开启。

2.jpg

作为环球小姐与罗斯福公馆官宣合作之后的首度大戏,一支云集了山东、内蒙、宁夏、新疆、云南等全国各赛区冠军和获奖佳丽的豪华阵容,华美亮相,在魔都掀起了一场美丽风暴。环姐佳丽们分别代表各自的葡萄酒产区,为中国葡萄酒助力打Call。入夜的外滩,百年奢华领地,葡萄美酒与环球小姐的高雅邂逅,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4.jpg

本次中国葡萄酒品鉴盛宴由外滩罗斯福公馆与环球小姐联合赛区联合主办,瑞沃酒庄、张裕酒庄、龙亭酒庄、金弗兰酒庄等倾力呈现。罗斯福东南亚资金联席主席谢丞东先生(Tim Tse)与环球小姐中国副主席裘熙隽先生(Owen)分别致辞。在全场各界领导,各地名庄,业界精英和媒体记者等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葡萄酒界的年中盛事。

1.jpg

伴随悠扬的旋律,匠心独运米其林珍馐玉馔配搭多款中国葡萄名庄佳酿,挑动着宾客们极致丰富的味蕾体验;黄浦江畔最美江景配搭环姐佳丽华服走秀,尽态极妍, 更是为宾客们呈上了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5.jpg

罗斯福东南亚资金联席主席 谢丞东先生与环姐众佳丽接受媒体采访

    “罗斯福会所作为高端葡萄酒界的权威平台,希望定期举办中国葡萄酒界顶级峰会,联手Miss Universe,唯一艺术等的优质合作伙伴,让更多人关注和品尝中国不同产区的葡萄酒,发现中国美,传递中国葡萄酒的独特魅力” 罗斯福东南亚资金联席主席谢丞东先生在致词中说道。

3.jpg

罗斯福公馆由罗斯福中国投资基金创立,是美国罗斯福总统家族旗下的高级公馆。外滩27号大楼原为上海怡和洋行,1920年兴建,距今已逾百年历史。建筑主立面为中央对称,竖向三段式设计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新千年,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曾孙德尔•罗斯福对这栋优秀历史保护建筑进行修缮升级,昔日外滩顶奢地标,重现辉煌,罗斯福公馆一跃成为了上海滩最体面的会客厅。

8.jpg

罗斯福公馆内拥有亚洲顶级酒窖,收藏有全球众多顶级的葡萄酒。多年来一直是高端葡萄酒行业中的引领者。罗斯福公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葡萄酒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罗斯福公馆创立11周年之际,“罗斯福超百中国葡萄酒单”隆重发布,此举堪称中国葡萄酒业的里程碑式事件。2023年3月 “罗斯福杯”中国葡萄酒伺酒师大赛总决赛晚宴,引发业界无数好评。 此次联手Miss Universe,为中国葡萄酒助力打call,进一步展示了罗斯福支持中国葡萄酒的决心,同时也标志着作为当代优秀女性杰出代表的Miss Universe,正式成为中国葡萄酒业的有力推动者。

6.jpg

被誉为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大赛,是全球含金量最高的两大选美赛事之一,1952年举办至今,已来到第71个年头。每年全球逾150 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此赛事,是当今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选美大赛。

7.jpg

罗斯福东南亚资金联席主席 谢丞东先生(左)

环球小姐中国区副主席  裘熙隽先生(右)

当晚,环球小姐中国区副主席兼联合赛区主席 裘熙隽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此次与罗斯福公馆缔结官方合作,他表示:作为Miss Universe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后罗斯福公馆将成环球小姐赛事以及与高奢品牌互动的宣发重阵。双方将开展富有深度的全方位合作。据悉,这也是环球小姐联合赛区继宾利上海浦东,马爹利XO,外滩二十二号、华谊兄弟时尚之后,缔结的又一个重量级的合作伙伴。自2019年主办环球小姐赛事以来,联合赛区组委会始终秉持高格调、 高品质 、高水准的赛事理念,致力于打造选美界天花板赛事。

10.jp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7月7日 下午6:11
下一篇 2023年7月10日 上午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