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三天!北京InfoComm 展将至,抢先揭秘MAXHUB重磅亮点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将于7月19日—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悉,国内会议平板品类首创者MAXHUB将携多款新品登陆展会,并在现场携手腾讯云、腾讯会议、英特尔、微软、TCL华星、飞书、钉钉会议、BOE等海内外知名品牌,联合发布重磅新品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全球生态合作布局。

倒计时三天!北京InfoComm 展将至,抢先揭秘MAXHUB重磅亮点

  MAXHUB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高效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此次展会,MAXHUB携手腾讯会议,发布超宽屏沉浸式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远程会议体验;同时,携手微软发布Microsoft Teams Rooms 解决方案,解决会议软件的限制和设备不兼容等问题,打造协同办公领域创新风向标。

相信今年InfoComm展会上,MAXHUB也会带来不少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一睹为快。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下午6:41
下一篇 2023年7月18日 下午6: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