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数字化与陶瓷艺术的交织融合,开启陶瓷产业数字化赋能新篇章!

        芝士拍拍与陶瓷大师方丽华首次跨界合作,共同传承中华瑰宝——陶瓷之美

图片11.jpg

基础资料

方丽华,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福建省陶瓷艺术大师,国家一级高级技师,福建省工艺美术师,德化技能大师,中华传统工艺美术大师,非遗技艺传承师。

获奖作品资讯

2007年开始在戴云人家陶瓷装饰画社跟陈行一大师学习陶瓷彩绘。作品《国色天香》获“中国民族民间工艺品、旅游品、礼品博览会”金奖;《唯有牡丹真国色》获中国“文博杯”银奖;《合美》在第七届“大地奖”陶瓷作品大赛中荣获金奖;《清气满乾坤》获得第四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天工奖”大赛陶瓷类二等奖。福建省第三届“闽艺杯”陶瓷艺术创意设计大赛《五福临门》获银奖等;部分作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遂宁市博物馆、福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等收藏。

获奖作品展示: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陶瓷文化宣传

方老师为传统陶瓷文化的传承和宣扬做出了极大的贡献,2017年创办了德化县华艺轩陶瓷研究,2020年-2022年期间作为泉州市示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任职泉州是丰泽区东星实验小学的彩绘装饰导师;到厦门市同安区岳口小学开展《论传统中国画与陶瓷绘画的比较》专题讲座,通过、德化新闻、《陶风瓷韵 炫彩依安》等栏目宣传德化陶瓷之美,参加相约觅鲤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义卖活动等。

图片16.jpg

图片18.jpg

以瓷为纸,将画入瓷,瓷诉情,画达意,瓷、画相辅相成共同诉说着传承千年的风雅,陶瓷艺术作为最古老的社会文化符号,最纯净的视觉艺术信息,更应该以其原本的魅力去传承符合时代精神的艺术活力。

日常作品欣赏

图片19.jpg

文末福利放送:经过与方老师的深入讨论,我们决定推出特大福利!!锁定抖音闵瓷阁直播间进入方老师直播间购买瓷器将会有神秘大礼相送,真的是大礼哦!

*记得下单的时候备注暗号哟~”芝士拍拍x陶瓷大师方丽华跨界合作”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5日 上午9:19
下一篇 2023年8月25日 下午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