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奢宅“海玥名都”刷新楼市神话,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宜居人居新标杆

——访朗诗南京地产项目总经理方福军

近日,南京河西板块迎来一座令人瞩目的楼盘,它以崭新的姿态成为该地区的楼市新传奇,这就是南京首座荣膺英国BREEAM认证的科技住宅项目——海玥名都。该项目在亮相初期就向购房者展示了其独有的9H生命滋养系统,包括鲜氧养肺、恒温养神、环保养生、节能养源、静音养心、环保养生、适光养晦、安居养财、智能养情,为居民提供全面的健康与舒适体验。本网记者肖林专访了朗诗南京地产项目总经理方福军先生,请他分享关于海玥名都项目的更多信息。

科技奢宅“海玥名都”刷新楼市神话,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宜居人居新标杆

方福军

朗诗南京地产项目总经理

肖林:首先请您从区域、规模、以及设计理念等方面介绍下“海玥名都”这个项目。

方福军:“海玥名都”位于南京豪宅最多的河西板块,十余年的时间,河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了全南京最闪耀、最豪华的地方。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项目区位利好,自带了“主角光环”。海玥名都占地面积达115,9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的规划和选材都凝结了我们的匠心之作。项目的建筑密度和建筑高度经过精心设计,避免了“人来人往”式的喧哗拥挤感,为居民带来更多的光照时间、更开阔的观景视野以及更私密的居住体验。

科技奢宅“海玥名都”刷新楼市神话,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宜居人居新标杆
肖林:提到“科技住宅”,最先被大家想到就是朗诗,朗诗凭借“恒温恒湿恒氧”的科技系统,横扫整个南京市场。您作为朗诗南京地产项目总经理,能和大家具体说说朗诗科技住宅优越的发展史吗?

方福军: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企业,朗诗在2004年引入了先进的绿建技术,开创了国内绿色科技住宅产品的先河。在过去的16年里,朗诗先后建设了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项目,包括国内夏热冬冷地区的第一座被动式建筑——布鲁克被动房、中国首个获得PHI Plus金奖认证的被动房项目——帕多瓦住宅、国内首个无添加住宅、国内首个VCS建筑节能认证项目等,一直走在绿色建筑研发与探索的前沿。

朗诗始终坚持本土化创新和产品迭代的理念。从2004年推出的以朗诗国际街区为代表的集中式1.0产品,到2010年推出的以朗诗钟山绿郡为代表的2.0产品,再到2015年推出的以朗诗熙华府为代表的3.0产品,朗诗不断强化着“恒温恒湿恒氧”的集中式三恒住宅品质。而在2013年,朗诗创新性地推出了以朗诗玲珑屿为代表的户式化科技住宅,实现了室内环境的自主微调。到2020年,朗诗推出了健康住宅系列,以“自由方舟”为代表,在多个城市上市,实现了室内环境的“可控、可调、智能、自由”。

科技奢宅“海玥名都”刷新楼市神话,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宜居人居新标杆
肖林:科技住宅相对来说对技术要求更高,投入资金更大,海玥名都项目具有哪些创造性的优势和亮点?

方福军:海玥名都项目是一个时代的奢适臻品,是名门风范、塔尖人物,是南京首个荣膺英国BREEAM认证的绿色科技住宅。海玥名都项目通过独创的9H生命滋养系统,以及精心设计的建筑布局和设施,为居民打造了一个安静、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该项目在噪音控制方面,从源头预防,并在传播过程中进行减弱。通过高绿化覆盖和大尺度的楼间距,有效阻隔城市噪音。另外,采用品牌外窗和吸音棉等措施,进一步减少噪音的入侵。海玥名都的建筑布局以及同层排水系统也为减少噪音干扰做出了贡献。

此外,每一户均采用中空LOW-E玻璃品牌外窗,内充氩气,有效阻隔外界噪音的干扰。在局部噪音源处还贴设了5公分厚的吸音棉,提供多重隔音降噪保护,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宁静的生活环境。

海玥名都项目还注重绿化环境和景观设计,打造了约7万方的法式园林。园林的绿化和使园内形成自然屏障,进一步减弱社区内的噪音。

科技奢宅“海玥名都”刷新楼市神话,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宜居人居新标杆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设计和措施,海玥名都项目有效减少了噪音干扰,为居民提供了安静、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让每一位居民能够享受到难得的宁静和安宁。

肖林:英国BREEAM认证,它的权威性?认证的标准是什么?

方福军:英国BREEAM认证是英国建筑研究院(BRE)于1990年推出的环境评估体系,被公认为全球第一个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也是国际上最为权威的绿色建筑评估标准之一。它被誉为绿色建筑界的奥斯卡。据统计,全球超过70个国家或地区的建筑通过了BREEAM认证,其中大多数位于发达国家和著名城市。由于BREEAM认证评判标准严苛,仅有25%的认证项目位于英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通过率仅为24%,可见其认证难度之高。

BREEAM认证细致全面,涵盖了建筑物的多个方面,如能源使用、水资源管理、废物处理、室内环境品质等。通过评估和比较不同的环境因素,BREEAM认证可以帮助建筑师和开发商在设计和施工阶段就充分考虑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并提供改进建议,以确保建筑项目的高品质和环保性能。

对于一个楼盘来说,获得英国BREEAM认证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和里程碑。它代表着该楼盘在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并证明了其对环境保护和居住者健康的高度关注。因此,南京首座荣膺英国BREEAM认证的科技住宅项目——海玥名都,无疑成为该地区楼市的新传奇,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

肖林:您在该项目发挥的角色作用?

方福军:可以从三点来概括,首先,参与项目的规划和设计,使科持系统和建筑相适配,保证整个项目达到节能,环保,静音,舒适的效果。其次,负责项目的营销和销售策略中关于科技系统的培训,与销售团队合作,制定并执行合适的营销计划,将科技住宅的优势传导给每位客户。第三,在项目的运营和管理方面协调各部门的合作,监督项目的进展和质量,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并保持高品质标准。对科技系统进行调试,使之达到最佳运行效果,与物业管理团队合作,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项目科技系统的运行效果和居住者的舒服度、满意度。(记者:肖林)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0年6月15日 下午4:00
下一篇 2020年6月16日 上午8: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