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肌”!成功收官! 2023官健时尚体育嘉年华,够亮眼!

12月23日-24日,

2023官健时尚体育嘉年华总决赛

在厦门圆满结束,

这一场健身盛宴,

吸引了众多专业健体选手和健身爱好者的参加,

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参赛选手共聚鹭岛,同台竞“肌”!

1.png

2.png

够专业!这场比赛得到了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主办,并由厦门市体育局指导,官健时尚体育赛事组委会承办。比赛不仅是健身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更是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一次盛会!

3.png

4.png

够丰富!此次比赛的特别之处在于新增加了健体和比基尼项目的新秀组别,相较往年的活动,比赛组别更加丰富,也给了年轻人更多的机会,更加强调了让更多人加入健体运动的初衷,让许多年轻的健体新秀得以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够亮眼!年度盛典总决赛亮点纷呈,也成了今年最后一场有着高潮迭起的收官之战。闪耀的舞台上,参赛选手面带自信的笑容,秀出线条分明的肌肉,尽显力与美,轮番燃动观众的视觉神经。最终,健体先生专业组的全场冠军被潘志斌获得,而专业比基尼组的冠军则被李丹燕摘得。

5.jpg

6.png

全民健身,实力炫“腹”!盛况空前的官健时尚体育嘉年华年度盛典总决赛在厦门圆满收官,为我们这个年度的健身活动划上完美的休止符。(林明虾)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5日 下午2:15
下一篇 2023年12月25日 下午5: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