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欧谱曼迪214KM双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获批上市

十年征程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对于多数企业而言,十年发展或许只是重复运作,但对具有强大内驱力和创新性的企业而言,十年磨一剑,厚积而薄发。

历经年创新研发和技术攻关,近日,欧谱曼迪推出全球首台4K双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欧谱曼迪214KM双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适用于配合ICG和MB单独或联合应用的荧光导航,可真正实现个性化多荧光联合造影。该产品一推出便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市场再度将目光投向这家全球领先的内窥镜平台创新企业

8ab214d1e13e3287893fc5321b307afe.jpg

欧谱曼迪214KM双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经过充分的注册临床验证以及严格的专家会审议后获批上市,欧谱曼迪3D双荧光内窥镜系统也已进入注册临床验证环节。这是欧谱曼迪继2020年推出全球首款4K荧光导航内窥镜以来,在荧光内窥镜市场推出的又一划时代产品,更是欧谱曼迪十年来深耕全链底层自研技术的又一重大创新。

中国画在古代被称为丹青,在唐代则发展出了青绿山水这一流派,开创性地突破黑白画作的束缚,使用青色和绿色来表达山水层次。而此次欧谱曼迪的双荧光产品则在医学领域创造性地用青色和绿色来表达不同的荧光试剂,从而帮助医生识别不同组织不同深度的荧光标记,使解剖层次画面化直观化,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古典智慧与现代医学技术的完美契合。

8c1b4ededf5c4df42f036d9a01edd2c7.jpg

荧光内窥镜于2015年面世,在国外的应用相当成熟。伴随微创手术的普及,荧光内窥镜市场得以快速增长。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全球荧光硬镜市场规模将于2024年增长至38.7亿美元,以24.3%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并与传统白光硬镜平分市场。

自2018年开始,我国荧光内镜市场步入规模发展期,然而其市场份额长期被国外垄断。近年来,荧光内窥镜赛道涌入了多家国产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在国产替代等政策红利加持下,国产高端内窥镜厂商凭借自身技术壁垒和高性价比,迎来打破垄断的机遇期。

多荧光谱段联合造影能极大发挥术中荧光导航作用,但由于该技术开发难度极大,目前市面暂未出现多荧光联合导航内窥镜产品。欧谱曼迪首创突破成像系统设计难题,联合开发多项创新技术,实现了多种荧光造影信息成像,研制出全球首台双光谱近红外荧光成像内窥镜系统,实现两种不同荧光标记的术中实时多功能联合导航。

单项荧光造影技术对系统在图像采集、数据处理等方面提出多项要求,而两项荧光造影技术复合集成到一个系统上,不是简单的技术叠加,而是对企业高度集成设计能力、生产制造水平的挑战。

历经十年沉淀,欧谱曼迪在荧光内窥镜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率先打破国外垄断,是进入国际荧光引导外科手术学会(ISFGS)核心理事会的首个中国品牌。欧谱曼迪214KM双荧光内窥镜摄像系统的面世,是业内多荧光导航内窥镜探索的里程碑式突破,推动中国高端医疗器械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更多中国力量。未来,欧谱曼迪也将契合临床多元化需求,立足自身优势整合更多创新资源,加强与临床专家的紧密合作,为助力精准医疗创造更多可能。

随着欧谱曼迪产品的进步和推广的深入,欧谱曼迪已获得中国临床医生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荧光内窥镜金标准,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肝胆外科手术、胸外科手术、胃肠手术、妇科手术等各个外科领域的微创手术。然而,欧谱曼迪从未固步自封,依旧不断探索,期待未来提供更多有益临床的新技术,伴随医学快速发展,解决临床真实问题。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1日 上午5:30
下一篇 2024年3月21日 上午11: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