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擎、新发展,新视智科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揭牌成立

为大力推动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改造与升级,进一步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打造智能制造新生态,2021年11月15日,新视智科正式揭牌成立“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

1637114845499791.jpg
  新视智科总经理廖方诚先生、研发总监张孟先生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新视智科这一重要时刻。

1637114901293505.jpg
  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新视智科高端智能装备业务“设计研发、装配制造、客户服务”三大战略布局开始全面推进。中心将负责新视智科所有智能装备制造业务的统筹与管理,集研发、供应、生产、质检、调试、售后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自有智能装备的核心技术,并不断扩大自有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开启新视智科推动高端智能装备领域国产化替代的新征程。

1637114924105362.jpg
  揭牌仪式上,新视智科总经理廖方诚先生表示,智能制造的发展离不开高端制造装备的应用,新视智科聚焦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并赋能智能制造,市场容量和发展前景都非常可观。此次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的揭牌运营,是新视智科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提高管理效率、整合生产资源、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大举措。未来高端智能装备的市场前景广阔,通过新视智科的共同努力,必定会有新收获。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的正式运营,必将为新视智科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增值业务发展增添新动力。

廖方诚先生对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寄予了“共赢共进促发展”的美好期望,未来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将携手合作伙伴,本着发展的目标,结合产品、智能科技、工业互联网技术等方面,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1637114948117036.jpg
  新视智科研发总监张孟表示,现阶段中国高端装备市场还是以国外厂商为主,国内厂商占比较弱。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将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列为年度七项重点工作之首。在2021年3月发布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产业。高端装备作为制造业突出短板,正迎来多项扶持政策。据市场预测,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市场规模2024年预计接近40万亿元,具有超大市场规模。

新视智科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先后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玻璃外观检测设备和玻璃基板四边检测设备等光电领域高端装备,以上设备也都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今天新视智科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的成立,也代表着我们将加大研发投入,继续发挥我们在光学、机械、电气、算法和软件方面多年的技术积累,同时,中心也将建立与国内高校、研究机构等外部技术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研究院的技术先进性,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解决高端装备卡脖子的核心技术问题,面向光电、芯片、新能源等国家重点发展行业,推出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国内技术领先的高端装备,加快高端装备的国产化替代进程,加强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重塑高端装备制造发展新模式。

1637114973228178.jpg
  下一步,新视智科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制造中心将紧密围绕公司业务,紧跟智能制造技术发展趋势,秉承“智能赋能制造,数字共建未来”的使命,广泛聚集人才和资源,深入开展智能制造技术研究、应用示范和产品服务,促进公司业务做大做强做优。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1年11月16日 上午11:58
下一篇 2021年11月17日 下午1: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