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元宇宙,这款NFT为什么一定能火?

由FOX YEAR +卷卷IP团队联合推出的大型卷卷元宇宙• 山海经系列数字作品即将上线,带给你从未体验过的中国风震撼艺术体验,带你投身神秘的东方世界,享受新奇的视觉体验。这款NFT为什么一定能火?

主要是这款NFT的双重属性,艺术属性和身份标识属性。

作品的灵感来源于《山海经》中记载的,守护东西南北方的四大神兽。它们是《山海经》巨著的代表,也是在中国历代的政治、宗教、文化中被反复使用,并被老百姓熟知的四大经典形象。首期6024件数字作品,由艺术家倾力创作,顶级手绘水准,艺术性和现代潮玩结合,创作出耳目一新的神奇作品。所有作品都得到中国艺术国际、中艺文创、千碑文化的艺术鉴赏专家的高度认可。具有很大的艺术收藏价值。

创作花絮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其次是,这款NFT的身份标识属性,是带具有一定的Difi的金融属性。项目方后期将推出神兽养成、山海经Meta空间系列。拥有NFT身份标识的朋友,将根据身份等级和属性稀有度不同,定时按照概率获得灵宠,通过养成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与另一只灵宠合成产生新的神兽,这些神兽都是有艺术家根据山海经神兽世界手绘创作,有很多新奇的创作,如九尾凤凰、白泽、饕餮等无尽的神兽世界。

卷卷元宇宙• 山海经系列NFT得到Near公链的大力推崇,是NFT公链上可媲美无聊猿猴的图像类作品。

卷卷元宇宙• 山海经系列NFT可以的Mintbase和Paras两大二级交易市场上流通,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

官网:https://mountainsea.art

Twitter:mountainsea.art

discord社群:https://discord.gg/TVY2MapTxV

电报社区:https://t.me/shanhaijingyuanyuzhou

微信社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入群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1月12日 下午5:25
下一篇 2022年1月12日 下午5: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