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宠虱敌驱虫喷剂怎么样?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QQ浏览器截图20220815140542.png
  7月份小宠面向千万宠友招募了【虱敌喷剂】的产品体验官,希望通过宠友们的建议,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经过一个月的产品试用和体验,我们收到了无数的反馈。

image.png
  保护了狗子也保护了自己

小宠产品体验官:Handsome

夏天蚊虫滋生,狗子又喜欢钻草地,所以一款适合狗子的驱虫喷雾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保护了狗子也保护了自己,毕竟虫是人畜共患的。

小宠虱敌喷剂使用方便,出门预防随走随喷,发现身上有虫,直接对着喷一下就能很好解决。不需要冲洗,味道好闻狗子能接受,我是长期鼻炎,竟然也能接受,干燥也很快,像我这种有洁癖的,一看到湿湿地就像想去擦的强迫症也很友好。

我特地去本市医院的皮肤科咨询,这款喷剂是否会对家里人有什么影响,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医生告知药物成分比较温和,对人影响不大,不会渗入体内进行血液循环,停留在体外进行防护。

总体使用感受不错,还会回购!奈斯!期待小宠工厂开放,让我们去工厂参观,国产宠物黑科技的诞生!

我还没事对着地板喷一喷。当杀虫剂用!哈哈哈哈

image.png
  “遛狗再也不怕被蚊子咬了”

小宠产品体验官:真真

家有小比熊一只,平时体外驱虫都用的是小宠的虱敌滴剂,无色无味,狗狗用了之后没有出现过反抗的状态,按时驱虫也身体也不会有虫子,虱敌喷剂主要用来日常预防。

每次带狗狗出去玩,或者去草地玩后回来会喷虱敌喷剂,预防狗狗被虫咬,发现虱敌喷剂对蚊子有奇效,每次晚上出去遛狗的时候都会喷几下,人也喷几下,蚊虫就会远离我,遛狗再也不怕被蚊虫叮咬了。

夏天是虫子的多发季节,一定要定时驱虫,要不然宠物和主人都会深受其害,小宠的虱敌滴剂和虱敌喷剂一起使用效果真是绝了,驱虫快准狠,只要定时驱虫就会解决很多烦恼,虱敌驱虫效果真的yyds~

image.png
  “味道好闻不刺鼻”

小宠产品体验官:wik

因为经常带狗子出去玩耍的关系,总是会接触到一些带着小虫虫的狗子,为了避免虫子逃跑一般情况都是直接用这个喷虫子,30分钟之内必须嗝屁,跳蚤、虱子、蜱虫都好使。

驱虫快准狠,安全无伤害,配方升级了应该,味道好闻不刺鼻,植物淡香可以用做日常驱虫维护,出门前喷一喷不会粘虫子。

猫狗都可以使用,但是猫用的时候要喷到它舔不到的地方。如果要全身喷就带伊丽莎白圈防舔,等干透再摘。使用的时候一般都是喷在毛根处效果比较好,也可以喷在脖子后面的毛发下,这样顺着皮脂腺药力就可以散到全身啦。

如果家里的小可爱身上发现了虫,那么它们的小窝窝和经常呆的地方都要喷一喷哦,也是一款很好的环境驱虫喷剂。

预防和杀虫,还得看小宠!

小宠产品体验官:王牌飞行员

首先非常感谢小宠这款喷剂,我家狗子是哈士奇,五个月啦!众所周知地发癫的“神经病”每天的运动量较大。

我家住所旁边也是个遛狗的好场所,因为是公园河边,非常多的狗狗,又是草坪,所以狗子很喜欢在这些地方疯跑,打滚啃草,那问题就来了,夏天草地里蚊虫其他虫巨多,预防不了,每天早晚两次遛狗,每次都要溜一个多小时,狗子每次回来休息完就开始各种挠痒痒,各种抓,驱虫也是按时做的,奈何还是阻挡不了虫子的“进攻”,但是这款小宠虱敌喷剂真的很好用,我每次出门前喷一喷,回来以后喷一喷,现在真的不挠不抓了,味道也均匀,狗子也不反对,预防和杀虫绝对还是“小宠”,我家狗子所有用品都是小宠的,真的很好。

同时也推荐附近的狗友一起用小宠,在这里祝愿小宠越来越好,越来越精湛,感谢工作人员!!!!

image.png
  再次感谢宠友的参与,

小宠肠胃宝将一如既往严苛要求,

以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宠友的信赖和支持!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5日 上午9:44
下一篇 2022年8月15日 下午6: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