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以创新为帆以质量为筏引领产业链升级

“2021年累计服务1.16亿人次,6个省份会员数超1000万人,同比增加近500万人次。”要想对国内零食市场规模有所了解,从良品铺子用户数据增速便可略知一二。作为国内休闲零食行业头部品牌,良品铺子坚持践行“品质第一,其他第二”的质量价值观,不断优化质量实践和探索举措。

良品铺子以创新为帆以质量为筏引领产业链升级

近日,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良品铺子2021年质量报告》,不仅披露了其最新用户数据,还由武大质量院院长程虹领头撰写,经过连续两年的持续跟踪研究,详细披露了良品铺子如何以质量创新驱动增长转型,也呈现了一条可行的行业变革之路。

良品铺子从很早便意识到,找到原材料好的产地是做好高品质零食的“捷径”。但为了确保“良品品质”从源头抵达每一位消费者,良品铺子便协同生产商建立了12种原材料专属供应基地,明确制定了原材料的长度、重量、大小等指标的详细要求。

以富硒若羌枣为例,其原料就是地理标志产品——新疆若羌灰枣。为此,良品铺子在新疆若羌建立了6000亩专属种植基地,只选取专属种植基地中果实纵径 3.6 厘米以上、每千克果粒数小于120个的特级灰枣。近乎苛刻的优中选优,只为提供高品质的零食。

截至目前,品牌已带动30个国家的44个农业产业集群、220家食品类合作伙伴以及2177家辅料类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良品铺子通过消费端反向整合,以市场力量推动种、产、销,提升产业链生产标准,三产融合提高高质量发展。

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升级,多元、营养、健康已成为食品消费的基本要求,“‘品质’是良品铺子不变的初心与追求,在产业由高速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当下,良品铺子将广泛探寻国内外优质产地、深入源头,希望成为促进产业集群共同繁荣向好的‘灯塔’”。

转自:咸宁新闻网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8日 下午2:35
下一篇 2022年10月8日 下午2: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