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山锶泉,源自神秘湘西的馈赠,将重塑国内高端矿泉水市场新格局!

美丽湘西,山水环绕,生生不息。这里的山虽无峰连九霄,却也雄浑苍劲、匠心独运;这里的水虽无大江奔涌,却也清澈洁净,甘甜可口。高端矿泉水品牌——乌龙山锶泉,源自神秘湘西的馈赠,即将鲜活上市。可预见的是,乌龙山锶泉,无疑将为国内高端矿泉水领域再添强劲力量,更将重塑国内高端矿泉水市场新格局!

好生态涵养好水源,好水源造就好矿泉

水源,是矿泉水品质和可持续运营的关键。湘西山高、水深、林密的独特地理条件,客观上让隐藏在深山的“天然宝藏”得以完整保护下来,得天独厚的“喀斯特”地貌结构,孕育了优质的矿泉水资源。

图片9.jpg

水源地-乌龙山大峡谷

湖南是水源大省,却没有一家能代表湖南的“水企”。2017 年底,湖南省地质矿产部门在湘西寻找水源,龙山洗洛地下深层岩隙优质矿泉水被发现,专家认为,这是湖南境内截止发现的自流量最大,矿物质含量最优,极具开采价值的矿泉水,经过多次抽水试验、采样分析,被认为是一款富锶弱碱复合型天然矿泉水,乌龙山锶泉也由此应运而生!

以匠心精神,成就高端品质

优质的天然矿泉水作为日常饮用水已逐渐成为社会普遍共识,天然矿泉水作为最好的水种,它的形成至少需要经过50年以上。在我国,想要开发矿泉水水源,就必须获得国家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没有国家颁发的《采矿许可证》,便无资格命名为天然矿泉水。

图片10.jpg

厂区鸟瞰图

乌龙山锶泉,水源优良、水质纯净、口感顺滑,且富含锶、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生产基地位于湖南省龙山县洗洛镇洗洛社区,坐拥湘西地下深层岩隙的富锶弱碱性矿泉水地下水源,且先后获得采矿许可证、取水许可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iso9000质量许可证书、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多项证书。此外,公司积极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及先进工艺:采用空气净化技术实现了无菌灌装(符合美联邦 209E100 级标准);引进了德国克朗斯瓶装水“吹、灌、旋”一体自动化生成线;拥有国内领头的全自动水处理及桶装水生成三段式22道冲洗工序。乌龙山锶泉,以精工匠心,诠释着高端矿泉水的品质。

深山有甘泉,滴滴沁人心。乌龙山矿泉水希望,真正成为湖南,乃至全国人民的“滋养之源”;乌龙山矿泉水坚信,不仅将为湖南人民带来本土矿泉水的概念,更将在未来引领湖南,乃至全国矿泉水市场,成为家喻户晓的矿泉水领军品牌!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4日 上午8:39
下一篇 2022年11月14日 下午1: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