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效的积加ERP助力卖家稳健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助力卖家稳健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据网经社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达15.7万亿元,其中,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市场规模达12.3万亿元,较2021年的11万亿元同比增长11.81%。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各国与跨境电商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监管执行力度也越来越严格——据国外媒体le soir前不久的报道,有4名中国出口商涉嫌增值税欺诈而被欧洲检察官办公室 (EPPO)逮捕。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助力卖家稳健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日益严格的监管环境,以及持续高涨的成本费用,给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带来不可预测的风险,也为行业规范化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机会,推动着良币驱逐劣币的行业变革。

面对新一轮的行业洗牌,跨境电商卖家们不仅需要思考如何保持店铺盈利,更需要思考如何合法合规地保障店铺盈利。积加基于品牌化、精品化、合规化的行业发展趋势,不断优化升级积加ERP的系统逻辑,全面、精益、智能地助力跨境卖家实现运营智能化、供应链全闭环、财务精益化和管理规范化,进而稳健提升卖家的店铺盈利能力。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助力卖家稳健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抓取的数据类型全面,研发出能覆盖跨境电商各个环节的算法模型,功能场景全面,加速信息在各个部门的流转,提升部门协同效率,进而提升业务运营效率、供应链响应速度、协同管理资金能力,以及品牌的数字营销能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精品运营管理模式。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不仅与亚马逊、Walmart等跨境电商平台进行深度对接,还通过开放平台与金蝶、用友等专业的财务系统进行集成,实现业财数据的深度对接,同平台对运营、供应链和财务数据进行精益的筛选和分析处理,功能逻辑合理,打通各业务环节的信息壁垒,闭环管理跨境电商各项业务,实现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高效运转。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的智能算法模型和智能预警功能在各个关键业务模块得到充分运用,有助于卖家对各业务环节(运营、供应链、财务)进行针对性调整,降低店铺运营风险,合理合规提升店铺效益,稳健管理跨境电商业务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

作为服务卖家的综合管理型 SaaS ERP,积加ERP对数据的安全处理也十分关注,不仅获得亚马逊官方平台的认可,是亚马逊SPN服务商和亚马逊广告【高级合作伙伴】,还获得了由国家公安部核准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认证,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了国家监管部门对信息安全的高要求水平。积加ERP获得此次认证,是国内权威机构对积加ERP的高度认可,不仅代表着积加已具备科学有效的信息安全管理流程,更代表积加ERP为客户信息安全提供了新标准。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助力卖家稳健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身处千变万化的跨境电商行业,机遇与挑战并行,积加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基于跨境电商卖家最迫切的业务需求,提供全面、精益、智能的产品组合,为不同卖家提供专业、高效的业务解决方案,助力卖家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升级转型,抓住机遇,大卖全球!(转载:新浪新闻)

专业、高效的积加ERP助力卖家稳健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3: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