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端午的故事 2023Amalee燕窝粽子荣耀发布

2023年4月10日晚上8点,燕窝粽子开创品牌Amalee在视频号直播平台召开了主题为“龙腾四海,粽享星意”的2023 Amalee燕窝粽子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吸引了5000多名粉丝朋友观看,发布会上粉丝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共同见证了2023全新Amalee燕窝粽子的诞生。

发布会新闻图片1.jpg

发布会盛况

2023Amalee燕窝粽子全新换代升级,荣耀盛装归来!艾玛琳今年的燕窝粽子一如既往地精益求精,对粽子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在包装的设计上,准备了上百个设计方案,最终确定了魅影蓝+星空+端午故事的组合设计,在包装上采用更好的击凸浮雕烫金工艺以及回形字纹路,进一步提升了包装的高级感,在口味上选择了更加高档和营养的食材,除了保留被称为“餐桌上的钻石”的黑松露口味,今年还特别增加了乌米蛋黄牛肉粽,粽子的品质和营养、口感再次得到提升,此外在细节上也进行了多项升级。

发布会新闻图片2.jpg

包装故事

据发布会介绍,2023 Amalee燕窝粽子依旧是经典的燕窝冰心粽和燕窝滋心粽2种款式。

今年的燕窝冰心粽实现了低卡低糖低脂,以清爽的水晶皮做外衣,搭配当下热门的新鲜水果为馅料,非常适合减肥爱美的女性朋友吃,同时冰心粽甜而不腻,也十分适合老人和小孩,是端午节送礼首选。无论送礼,还是当夏季甜品食用,都是上上之选。

发布会新闻图片3.jpg

燕窝冰心粽

冰心粽一共有8种口味,每一颗都饱含5g成品燕窝,份量上不撑不腻刚刚好,分别是:桑葚燕窝冰心粽、红心芭乐燕窝冰心粽、紫薯可丝达燕窝冰心粽、枇杷雪梨燕窝冰心粽、夏黑葡萄玫瑰燕窝冰心粽、无花果燕麦燕窝冰心粽、蜜恋柚子燕窝冰心粽、蜜瓜燕窝冰心粽。

发布会新闻图片4.jpg

燕窝滋心粽

燕窝滋心粽是Amalee将中国的传统节日美食与人们的养生进补合二为一,将燕窝、鲍鱼、海参及黑松露等高端食材与端午粽子相结合,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很好的诠释了大健康养生市场的潮流。近年来陈皮越来越受到养生人士的喜爱,艾玛琳也紧跟潮流推出了陈皮口味的滋心粽——金桂陈皮红豆燕窝粽,这是一款甜米粽,是为喜欢吃甜米粽的朋友特别研发的。

Amalee滋心粽一共分为6种口味,分别是:咸蛋黄牛肉鲍鱼粽、黑松露鲍汁牛肉海参粽、茶笋香菇鸡肉粽、乌米蛋黄牛肉粽、红藜麦蜜枣燕窝粽、金桂陈皮红豆燕窝粽。

发布会新闻图片5.jpg

Amalee燕窝粽子

自从2015年首创发布第一代燕窝粽子以来,Amalee拒绝做跟随者,坚持做行业领跑者,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艾玛琳将不忘初心,继续创新,为广大消费者献上更加创新完美的燕窝粽子。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3:07
下一篇 2023年4月12日 上午10: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