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众投集团召开项目推进大会

四川众投集团召开项目推进大会

2023年4月20日,四川众投集团在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数媒大厦分公司新办公区召开了2023年度项目推进大会。本次项目推进大会出席人员有四川众投集团董事-伯乐智才联合创始人张锡超先生,四川众投集团总经理刘婷女士,四川众投集团COO廖鱼璇女士及全体员工。

101e324d8be89aff923f4ae25b8cf4d4.jpg
张锡超先生表示:2023年是众投集团至关重要的一年,海外市场调查业务进入了拓展的黄金期。四川众投集团坚持“发展共赢”的理念,在业务拓展期同时做好代理机构的培训业务,让代理商能够与集团一起抓住市场红利,享受发展机遇。

刘婷女士强调:众投集团在2023年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扩大技术研发投入,引入更多技术人才加入集团,把脚踏实地作为集团发展的源动力,把技术作为集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和代理商做好技术赋能。

本次会议明确了众投集团在当下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方向,确定了发展目标,传达了发展计划,为四川众投集团达成预期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5)
上一篇 2023年4月29日 下午11:19
下一篇 2023年4月30日 下午1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