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灵荣获百度「问一问」202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近日,继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能力后,壹点灵再次荣获“百度「问一问」202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项。

飞书20230420-113500.jpg

据悉,百度「问一问」是百度App搜索人格化、信息服务化体现的重要产品,用户可以通过百度App中的问一问窗口,找到一对一真人在线进行实时问答服务,通过AI的智能调度系统,可以做到“全局调度、规模找人、精准匹配”,而在找到合适的答主后,多个AI智能工具可以赋能答主更好地服务用户。

壹点灵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专研数字化医疗心理服务的专业平台,是百度「问一问」的重要生态合作伙伴,长期为百度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心理咨询服务。目前,壹点灵在人工智能与AI心理领域方面的结合已进行深度布局,通过多年技术研发,率先实现了AI用户心理状态的智能化评估和个性化服务,并为咨询师提供了强有力的辅助支持系统。同时,壹点灵也通过多种创新标准化、专科化的服务模式,融合AI智能匹配技术,为用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不久前,紧随百度的科技生态步伐,壹点灵推出24小时在线倾听智能AI产品,在百度移动生态“搜索+推荐双引擎发力、信息+服务双轮驱动”的指引下,持续依托百度强大的技术与生态优势,为广大百度问一问网友提供精准、快速的服务。

用科技辅助疗愈心灵,未来壹点灵将持续联合各领域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社会心理健康生态系统,为国内在线心理服务领域赋能。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3年4月20日 下午9:12
下一篇 2023年4月21日 下午12: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