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发现体育锻炼与老年痴呆症之间存在重大联系

今天大约有580万美国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虽然这种疾病的根本原因很大程度上未知,但我们怀疑遗传和生活方式都起着作用。 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的一项新研究为我们如何保护自己免受这种侵袭性痴呆症提供了一些新的线索。 新研究发现体育锻炼与老年痴呆症之间存在重大联系

今天大约有580万美国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虽然这种疾病的根本原因很大程度上未知,但我们怀疑遗传和生活方式都起着作用。 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的一项新研究为我们如何保护自己免受这种侵袭性痴呆症提供了一些新的线索。

新研究发现体育锻炼与老年痴呆症之间存在重大联系

新研究发现体育锻炼与老年痴呆症之间存在重大联系

通过研究临床环境中182名老年人的常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保持身体活动的人不太可能经历认知能力下降。考虑到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建议定期运动作为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预防措施,这并不奇怪。然而,什么是新的信息是被证明是有益的运动量(每天8,900步似乎足以做到这一点)以及这种运动影响大脑的确切方式。

该研究的作者发现,身体活动减少了b-淀粉样蛋白(Ab)的数量,这是一种蛋白质片段,似乎在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早期阶段在大脑中积聚,然后出现身体症状。这是第一项研究发现,在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早期“临床前”阶段,这项运动可能会产生有益的影响。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表明有一天医生可能会在疾病的第一个迹象出现整体治疗计划。

该研究的相应作者,医学博士Jasmeer Chhatwal认为这是另一个原因 – 无论年龄或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倾向,每个人都应该优先考虑锻炼。

“我们研究中最引人注目的发现之一是,更大的身体活动不仅似乎对减缓认知能力下降有积极作用,而且对于那些患有高水平淀粉样蛋白斑块的正常人群的脑组织丢失率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慢。大脑,“他写道。

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的团队现在正在忙着调整运动的确切类型和持续时间,这对于减少大脑中的β-淀粉样蛋白是最有益的。以前的研究发现,强壮的腿特别有助于更强大的海马体,即处理记忆的大脑部分,所以看看他们的发现是否也有利于腿部日也会很有趣。

与此同时,我们都可以练习其他大脑健康的做法,如享受优质睡眠和饮食中富含黑暗,绿叶蔬菜,全谷物和大量发酵食物的饮食。

准备好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释放食物的力量来治愈身体,预防疾病和实现最佳健康?现在注册我们的营养专家Kelly LeVeque的免费网络课程。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19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下午5: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