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OLUTION诗如萱,引领医美市场,走入个性化时代

医美是当下火爆异常的行业,尤其在近几年,女性独立的价值观越来越受瞩目,女性对于美和自由的追求,对自我关注的需求加深,医美及轻医美作为女性追求自我与展现魅力的手段,更是备受青睐。医美产品作为轻医美行业发展的加速器,,在助力医美市场繁荣的同时,也面临着产品升级、品质竞技的挑战。

 

“医”与“美”结合,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医学美容本就是医学和美学的结合,运用医学的手段,实现美学的目的。Y-SOLUTION诗如萱玻尿酸,采用LG化学自主研发的医药级HA原料制作而成。LG化学在玻尿酸相关医药品、医疗器械方面有30多年的研发历史,所研发出的玻尿酸原料同时应用于眼科药品,是少数集原料、产品、和销售全覆盖的玻尿酸厂商,生产全程质量管控,品质更有保障。正是医疗本质,让LG化学研发的玻尿酸产品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和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产品。

2051634793886_.pic.jpg

 

科技赋能,以科学的力量,实现美的愿望

 

轻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政策的推进、市场监管的完善、以及行业的技术革新和医美产品的升级。想要出圈,硬实力和软实力都要够强才行。诗如萱玻尿酸正是在技术和理念的更新迭代中应运而生的高质量产品。

 

诗如萱高端玻尿酸,在生产工艺和技术上采用新HICE技术生产,用少量的交联剂可获得更高的交联率,提高产品生物相容性及抗酶解性,让产品拥有出色丰盈效果的高弹性填充颗粒,使填充效果持久保持在理想的形态。制造过程中通过溶胀工艺使水分充分吸收,大大降低肿胀发生,带给求美者更好的术后体验。

 

诗如萱玻尿酸备受瞩目的设计,就是它的ASIST-Y双重注射器。它是由科研团队,经过10年以上精心研制、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经过众多医疗专家专业测试及严苛审核最终上市的一款设计工具。改良设计的双层结构增加持握感、减少医生的手部疲劳,同时将最小刻度精确至0.05cc,让医生能够更精准的得到想要的效果。

2001634793884_.pic.jpg

 

均衡美学,凸显魅力,3D立体解析亚洲面部美学

 

除了过硬的技术支持,附加高端价值的赋能更是破圈的关键。LG美研推出的3D立体美人公式,正是通过对亚洲求美者面部的扫描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开发出的3D理想亚洲面庞方案。以此为依据,根据不同求美者的需求,对其面部进行提升和改善,凸显个人魅力。

 

医美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盲目的跟从,而是自我的实现。3D立体美人公式能够帮助消费者摆脱“千人一面”的尴尬,运用形象科学,发现与创造每个人的个性和神韵,帮助求美者蜕变成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Y-SOLUTION诗如萱玻尿酸,提供个性化面容形象解决方案

 

诗如萱玻尿酸推出的两款产品——盈彩(Line)、盈佳(Glam)。盈彩(Line)面部平滑莹润,适合祛除浅表皱纹,对抗面部的初老;盈佳(Glam)塑形力强大,适合深度皱纹的填充和面部轮廓的塑形。诗如萱玻尿酸,以“更适合亚洲求美者的玻尿酸”为愿景,面对求美者多元的需求,不断寻求创新与技术升级,成为亚洲求美者面容问题解决者。

 

未来,诗如萱玻尿酸更将秉承“科技实现愿望的理念”,让科技赋能医美,为更多求美者开发设计出个性化的面部美学解决方案,引领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走入轻奢、定制的个性化时代。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1月6日 上午9:53
下一篇 2022年1月7日 下午4: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