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图A7厨下净水机 魅力黑科技引领净水新未来

伴随新生代消费市场的改变,现代家庭对于家电产品的消费越来越聚焦于健康、舒适。市场需求变化也激发各大企业以”水”为中心开展新一轮竞争。中国人对一杯好水的需求绝非一朝一夕,净水器市场连续多年的高速增长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民众对用水安全的关注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谈及洁净的饮水,以净水机为代表的健康家电成为了人们的热门之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净水产品和服务提出了个性化需求,消费需求的变化,也成为了斯诺图净水创新的不竭驱动力。

图片5.jpg

 

斯诺图在净水科技多年深度沉淀,凭借科技驱动净水产品的持续迭代,斯诺图A7RO反渗透双出水直饮净水机直指目前净水市场用户多重痛点,针对中国厨房净水需求,创新研发,匠心之作。

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主要是3种,一种是超滤型净水器,纯物理过滤,废水率低,过滤精度低,无法过滤病毒、一些有毒化学物质和大部分重金属离子,过滤后的水不能直饮。另一种是RO反渗透机过滤精度高,达到直饮水标准,水质口感好,但把水中的钙等微量矿物质元素也给过滤掉了,是真正意义的纯水,没了水原来的活性,不如超滤出来的水健康。还有一种是双出水的,可以同时选择出矿物质水,或者纯净水,能够达到前2种净水器的优势。

图片6.jpg

 

斯诺图A7直饮净水机600G大通量,一体化复合滤芯采用双独立过滤通道,实现水质多次过滤;三芯高效滤芯以及RO反渗透技术,0.0001 微米的过滤精度,有效拦截细菌、病毒、小分子有机物,隔绝重金属铅、汞、砷等,达到纯净可直饮级别。同时DIY侧轴换芯设计让消费者自主5秒换芯,更方便省心;机身无桶全侧设计,纤薄美观不占地,适合多种安装环境。水龙头双出水设计,矿物质水、纯净水随心选择,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斯诺图净水持续深耕中国净水领域,以创新锻造产品的生命,以匠心灌注产品的灵魂,夯实基本功,更懂中国消费者!

图片7.jpg

 

免责声明:本页相关内容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此文仅供读者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上午10:14
下一篇 2022年10月26日 上午11: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